close

阿寶一定會愛我到永遠!

IMAG1989.jpg

但艾小容妳呢?

知道妳現在很愛很愛我,愛到妳爸都吃醋了,媽媽我心裏是甜甜的。

但隨著妳年紀一天天的增長

妳會開始在乎同儕、有自已的朋友、好姊妹、男朋友、老公、小孩.....

屆時,我的排名會越來越往後擠 (心酸)

IMAG3271.jpg

現在是妳深情的凝望著我

未來應該會換成我在妳背後默默地凝望著妳吧

 

我既期著妳長大,又好落漠妳的長大......

每每妳一出現新的進展,會生悶氣,會爬上椅子、會開抽屜、會站、會走、

會用叉子、想模仿我的動作、牙牙學語、.....

我內心都會好喜悅、好震憾

既高興又落漠.....   好矛盾.....

我跟妳爸說了我有這樣的感覺,妳爸回說他不會,他很期待妳快點長大,他想帶妳到處去玩....

 

這就是男人和女人不同的地方吧

女人,神經線就是多了這麼一條,無法像男人這麼灑脫。

 

是的,妳會愛我多久呢?

最近的妳好愛跟我撒嬌,越來越ㄋㄞ

動不動就把頭靠在我肩上,之前我以為妳是想睡覺了,但後來妳越來越常這樣,

我才知道妳是在跟我撒嬌,我沒看過妳這樣對妳爸。

 

睡覺前,我們母女倆躺好就定位之後,

妳總要側過身來,一直用妳那雙大眼凝視凝視再凝視,看我看好久.....

 

睡著後也是,經常狀似神遊的閉眼狀態,

就是能很準確的,一轉,一扭,就把頭縮在我肩窩,背靠著我,窩在我懷裏睡覺,

是不是妳淺意識裏,還有在媽媽肚子裏的記憶呢? (姿勢很像)

 

要不,就是要和我頭靠著頭睡,

睡前,一定要用妳的小手摸著我的臉才能安心似的,摸著摸著就睡著了。

 

半途醒來,一定要媽媽,爸爸不行,非得哭到媽媽來了不可,我一進來,不用安撫,不用任何動作,

妳只要看到我,就不哭了。 (但有時,媽媽也要上廁所呀,孩子......   )

 

我雖然覺得妳爸很可憐

明明就很愛妳,但妳常常不買他的帳,

他盡他所能的,用能在家的時間,去爭取抱妳,餵妳,陪睡....

IMAG3169.jpg

為的就是想要妳也黏他

但妳就是只黏我,和我在一起,妳特別開心,眼睛特別亮,睡得特別安穩,也特別撒嬌,

媽媽雖然覺得妳爸很可憐,

但私心的又很享受妳這樣的愛我

小心亦亦地,把這感覺、這影像收藏在我的心裏深處 (還有手機和部落格裏XD)

 

因為...

終有一天,妳會離開我,妳的眼神不再專注在我身上,我還得靠這些收藏來回憶呢。

1451221390147.jpg

 

妳還會這樣看著我...................................  看多久呢?

1454856642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