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醒來,她都是這樣笑笑的~

2015.10.14 愛笑的小孩,一起床就是這笑臉。

艾爸和艾媽都是不怕冷的人

所以自然也是這樣養小孩

自從上次艾小容感冒住院後

雖然也不一定是因為冷到才感冒

也明知艾小容怕熱

但我們就是怕到了

  

現在對於這種保暖、防感冒....  等等之類的用品、食物

都會特別的注意與採買

這星期開始,氣候明顯的變冷了

對於艾爸艾媽來說,不覺得冷,說舒適比較差不多,

但艾小容.......  我們還是別輕忽了吧

乖乖的買好了防踢被備戰,哈......

用了之後,才覺得現在的媽媽人手一件,甚至二件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都想再買第二件了.....

IMAG4135.jpg 

我買了L號,我知道一定會太大件,但可以穿久一點嘛~~

而且它是防踢被,被子本來就要大件的咩~ 

我知道有的媽媽是把它當成睡袍、背心來穿,

那可能就要選購合身一點的了

 IMAG4145.jpg 

我不想去描述這東西的細節與特質

反正這類的文,網路上一大堆,

第二件我也不一定會再買蘑菇牌的,

不是它不好喔,

對我來說,它是幾支紗?還是空氣棉?還是什麼什麼什麼的?都好。

只是艾媽我愛嚐鮮,我喜歡不同樣子的。


說真的,這東西真好用,

自從給艾小容穿上之後,我再也不用一直起身去查探她有沒有踢被、露肚子了

隨便她愛怎麼翻,就怎麼翻。

想怎麼滾,就怎麼滾。


呵呵~  來去選購第二件了,該買哪一種的好呢?

阿....  對了,我特別不愛拉鍊款的,睡覺壓到很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踢被
    全站熱搜

    quee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