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7個月的妳,在爬行部份,已經由只會原地打轉  叭固  現在些微的往前進了 (恭喜妳)

然後最近妳對阿寶的興趣大增

看到阿寶,妳就很開心,一直想去接近她.....

2015.07.01    

可惜,寶ㄚ頭似乎不太領情 

也許是年紀差太多吧,寶畢竟已是老婆婆了,心境上,成熟些 XD

 

看了文章寫說這時候的妳,應該會模仿大人的一些動作或手勢

我心想,糟了..... 我只顧著妳的飲食

注意妳的身體發展,協助妳學翻身、學坐、學爬

沒有想到要去教妳去學會bye bye or 謝謝....  之類的手勢

但其實我早在不知不覺中教妳了

IMAG3313

我教了妳 「親親」

是的,因為我常忍不住的想親妳的臉頰、額頭

我只是想紓發我對妳的愛

沒想到竟被妳學走了XD

最近這一星期,妳已不只一次的出現想親我的動作

而且我也發現

以往我親妳,妳都沒什麼反應,因為妳不曉得那是什麼?

最近我親妳,每親一次,妳就開懷的笑一次。

然後妳也會反親我,只不過你是用吸的......  

 

還有,近7個月大的妳,似乎已經開始 "聽得懂" 了

文章寫說這時候的小孩已經會懂得看人臉色了

最好趁這時候,開始教小孩什麼是可以做的、什麼是不可以做的

 

舉例來說:以前喝奶奶的時候,妳的手要過來亂 or 抓自已的耳朵、揉眼睛

我都會移開妳的手,並說:「不可以喔... 不要抓....  不要揉..... 不可以....」

但妳當然還是繼續

可近來,當我這樣說時,妳竟然會看了我一下,就停下來了耶!!!!

我內心有被妳這行為觸動了一下,感動吶~

 

長大後的妳,看到我這樣寫,心裏一定會想:這有什麼好觸動的?感動點在哪兒?

我文筆不好、口才也不好

只能說,也許等妳當媽了,養兒到了同一個階段,或許就知道了吧。 

 

7/28 妳突然扶著沙發的扶手站起來了,今晚首度出現,值得紀念,艾小容,媽媽幫妳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