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05

側翻枕這東西,懷孕時,很早很早就買了,

當初買它,是為了想顧艾小容的頭形,

後來孩子真的生出來後,使用的機率卻很小,

有點後悔,覺得我浪費錢了.....

直到最近,艾小容5個多月大了,

人生第一摔在104.05.29星期五這天晚上 18:20 幾分時,發生了..... 

下班,接艾小容回到家,

照例去準備她的副食品和事先倒好她晚上20:00那餐要喝的母奶

都弄好了,正準備轉身回到客廳時,

就聽到一聲不是很大聲的 "碰" 一聲.....

艾小容還沒哭,我就已經拔腿開跑了,

跑沒2步,就聽到如雷的哭聲.....

 

這種事情從來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一天,

雖然早就知道幾乎每個嬰兒都會歷經這一摔,

但事情發生時,真的會很挫 

又看不到哪裏有紅腫,所以根本不知她到底摔到哪兒了?

所幸艾小容很勇敢

抱起來哄沒很久,她就不哭了....

接下來六、日觀察

沒有精神不振 ( high 的咧,情緒自出生以來的好)

沒有嘔吐

沒有吵鬧不休

就是食慾不好(但估計是天氣太熱了,36度多耶..... )

沒有一直昏睡

 

雖然知道是必經過程,但還是不想它發生呀呀呀呀 

 

因為這一摔的關係

現在不只在客廳、還是房間,

我都很怕她再摔下去,

尤其是早上我去上班後,只剩下艾爸和艾小容

我更是擔心......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了 "側翻枕" 這東西 

本來認為浪費錢的東西,派上用場了,而且超好用!!!!

雖然還是會位移,但幅度小了許多,

不只大大地減低了滾下床的機率,

連晚上睡覺也不會被她360度迴旋踢了XD 

太高興了,這東西,果然沒白買了.....  (喂!!! 這不是重點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側翻枕 摔下床
    全站熱搜

    quee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