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3.12.09  星期二  農曆10/18

這天,我要從孕婦要變身產婦了。

3樓病房 

要結束帶球的生活了

計劃趕不上變化

自然產變成剖腹產

來不及估狗剖腹產的資訊

心雖有不安,但不知是天生神經粗,還是怎樣? 

安慰自已,都產檢9個多月了

要相信醫生,人家叫我怎麼做,就怎麼做囉?

 

依舊維持著淡定、理智與獨立

在前一天,早上去公司交待一下,中午下班,

回家再陪阿寶一下 (我好捨不得,畢竟她才大病初癒)

再次確認待產包內容,環顧家裏一圈,看有沒有什麼我沒打點好的

電話叫了計程車在巷口等我

大腹便便,帶點微微細雨,我背著後背包,讓計程車戴我去待產。

 

護理人員驚訝的看著我說:沒人陪妳來嗎?妳先生呢?

我想,只是先來辦個入院手續,

人就輕鬆的躺在病床上,爽歪歪的看電視,不必讓他浪費一天的假...

可能一般人都會要人陪吧,

相對於我這種人,他們比較無法理解,

即便護理人員也覺得我的話有理。

  

入住三樓病房

這裏沒有什麼健保房、非健保房,全都是爽歪歪的單人房,哈哈~ 

換上病人服,躺在病床上,吃著鹹蛋糕,

是我生產前的最後一餐,然後就要開始斷食斷水了。

期間不斷地有護理人員進來

一下拿衣服給我換,一下和我對待產包,看哪些要退的,

一下要剃毛 一下來吊抗生素點滴,

一下又拿了一堆單子要我看和簽名(全都是要花錢的),眼花瞭亂 ....

 

但也謝謝護理人員,前面說了,因為來不及估狗剖腹產的資訊

雖知可以申請私人保險給付

卻腦袋空空、摸不著頭緒的不知該如何做?從何下手?

護理長(應該是吧?) 不厭其煩地,講到讓我明白,真是辛苦她了。

真心感激,其實不這麼做也不會怎樣的,可她還是耐心的協助我了解。

 

然後等到晚上11點多...   還是過12點了?忘了....

反正老公下班後,要先回家餵食毛小孩,並處理拉屎拉尿後

就趕來陪我,迎接明日的到來,可這一夜,我想,我們夫妻倆要入睡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待產 剖腹產 產婦
    全站熱搜

    quee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