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我會經歷這個階段...

自從我人工授孕和試管都做了,也都失敗了之後,

想不到我也有當媽的一天。

 

雖然我們夫妻倆也沒有汲汲營營的非要當上爸媽不可就是了

但某個正常上班日的早晨,在浴室發現那二條摃時,

心裏仍舊是有點小雀躍的...

可我依舊很冷靜的叫醒老公

這男人睡眼惺忪的接過我遞給他的小棒子(藥局買的驗孕棒)

竟還傻楞楞的問我:「這是什麼意思?」

這是求子近10年的人該說的話嗎?我內心如此OS

但我暗自深呼吸,不想破壞這美好一刻的告訴這男人,我懷孕了.....

而且應該有一段時間了,因為二條線顯示得很快。

可見我身體內的黃體素很是豐富,但這句話我沒說出來,

免得這男人又要問我什麼是黃體素,我會想打人......  XD

 

 

 

 

同事說,你們一定很興奮吧!

嗯.....  

其實我們沒有如八點檔連續劇那般的,老公把老婆抱起來轉圈圈歡呼

也沒有老公輕輕摟著老婆說什麼甜言蜜語

我很冷靜的洗臉刷牙、餵阿寶吃飯、等她上廁所、

換衣服、檢查包包裏的東西有沒有少帶.... 出門上班去。

夠冷靜了吧!!

對於一個結婚10年,中間流產過一次,就沒再懷孕的女人來說。

 

 

可我雖貌似輕鬆的迎接懷孕的日子

 

其實只有我自已知道,我每天戰戰荊荊的過日子!!

 

雖然我隱藏得很好,但多年前的流產,其實在我心裏留下深刻的陰影.....

 

 

 

我老公呢?

 

我老公是個情緒很內斂的人

 

貌似沒啥情緒起伏,以為他對有小孩這件事不在乎嗎?不欣喜嗎?

 

錯了!

 

雖然他當下沒表示什麼,

但從他之後對我的小心亦亦,還有每次產檢都堅持次次到場,

 

不難看出他有多在乎。

 

 

但我們就是很淡定的對完話,就各自上班的上班,睡回籠覺的繼續睡....

 

 

 

arrow
arrow

    queen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